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2020年开远市“腊月暖冬”行动爱心满满

2020

/ 01/08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活动现场 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贺凯)近日,由开远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牵头,联合市公安局、碑格乡团委等爱心企业在碑格中心校开展了2020年开远市“腊月暖冬”行动。

活动组织开展了多个游戏,借着游戏欢快的氛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和爱心企业代表为孩子们送上了包括篮球、足球、跳绳、书包、画画本、水彩笔、笔袋、糕点、冬袜、水杯、棉被等2万余元的物资,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游戏结束后,由开远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为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讲解校园安全知识,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让校园环境更加平安和谐。

活动现场 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供图

活动最后,碑格中心校老师代表对各捐赠单位、企业表示由衷的感谢,碑格中心校全体教职工必定加倍努力工作,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教育孩子们听党话,跟党走,好好学习,用知识、用本领、用成绩回报社会,将来做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范春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