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靖江:一年多来36个项目盖“蓝章”

2020

/ 01/09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重大产业和重点工程项目推行“容缺预审”

靖江:一年多来36个项目盖“蓝章”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江苏天泓冷链科技有限公司准备投资1.9亿元建设冷链基地,项目位于靖江市城南园区联友路西侧。经靖江市容缺预审办认定,该项目启动容缺预审。靖江市实施建设项目“蓝章”容缺预审一年多来,有36个重点项目启动了容缺预审。

为突破建设项目审批周期长的瓶颈,靖江市2018年9月正式推出“蓝章”容缺预审,建立高效审批“绿色通道”。建设项目审批有前期核准、土地出让、规划设计、工程施工等流程,以往如果有一项手续不到位,后面一系列流程都不能办理。现在实施容缺预审后,重大产业和重点工程项目就可在手续不完备情况下进行实质性技术审查。在项目用地未供地前,经容缺预审办认定后,相关审批部门可视同建设主体已获得土地,受理申请材料,出具“预审”字样的审查文书,待手续达到法定条件后,图审文书直接转化为正式审批文件。

容缺预审后,原来等待时间变成技术审查时间,完成了规划方案、勘探测绘、施工图审等涉及多个部门的技术审查(公示),加快了审批速度。全市36个项目实施“‘蓝章’容缺预审+‘店小二’代办服务”模式,减少审批环节,实现建设项目审批服务“质”与“效”双提升,审批时间提速56%,材料优化48.96%,节约113个工作日。 叶 新 吉 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