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替200余户追回 21万建房补助金

2020

/ 01/10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南方日报讯(记者/顾大炜通讯员/付日强)6日,湛江雷州纪委监委向雷州市人民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符某柏涉嫌挪用公款罪”一案,打响了雷州市新年反腐“第一枪”。

  经查,符某柏在担任杨家镇宅湾村委会宅湾村民小组组长期间,利用协助杨家镇政府从事移民建房管理工作之便,挪用移民建房补助资金21万余元归个人支配使用,数额较大,严重侵害了200多户群众的利益。

  该案系雷州市纪委监委根据前期巡察移交的线索,进行立案展开审查调查。经雷州市纪委监委研究决定,给予符某柏开除党籍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感谢雷州市纪委监委同志帮我们追回移民建房补助资金。”案件移送当天下午,宅湾村村民十分感激。

  据统计,2019年以来,雷州市纪委监委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查处违纪违法的基层党员干部461件461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