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射阳事故渔船获保险预赔100万

2020

/ 01/10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近日从在射阳县举行的“1130”火灾事故救援表彰暨对苏射渔01681船现场理赔会获悉,苏射渔01681船东获得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预支的100万元赔偿款,用于事故渔船维修启动资金。同时对积极参与“1130”火灾事故救助,安全转移事故船船员,并合力将事故船拖回至黄沙港的苏射渔01623与苏阜渔09998分别给予5万元奖励。

2019年11月30日下午4时左右,苏射渔01681在返航途中,船东严成祥通过监控发现生活舱和艄舱间有浓烟冒出。由于无法进入舱内有效灭火,船上17名船员生命受到威胁。眼见扑救无望,严成祥及时命令全体船员弃船逃生。事发后,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组织相关专家现场勘验和事故调查、评估定损,认定这是因不明原因导致电线短路引发的火灾事故。

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是我省政策性渔业互助保险机构。协会自2008年底成立以来,共为全省124.21万人次渔民、6.58万艘次渔船提供风险保障2674.12亿元。(崔岩 丁亚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