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第34个“110宣传日 云南芒市警方主题宣传活动精彩纷呈

2020

/ 01/11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通讯员 常东菊)“今后如接到公检法来电,以涉嫌犯罪名义要求转账,千万不要相信,那都是骗子,我们警察办案,不会通过电话联系你,更不会让你转账。”日前,云南芒市边境管理大队勐戛边境派出所民警在向辖区群众讲解法律常识的一幕。

活动现场 常东菊 摄

今年是第34个“110宣传日”,这个所联合辖区相关部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主题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该所民警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等方式,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介绍了110受理范围、报警要素以及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电话。同时,民警向群众宣传在扫黑除恶、偷越国边境、打击电信诈骗、黄赌毒等方面常识。

活动现场 常东菊 摄

为扩大宣传效果,民警走进村寨、商铺和卫生院,广泛开展法制宣传,向群众发放《派出所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对派出所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测评,征求意见和建议,为派出所工作建言献策。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500余人次,解答群众疑惑50个,收集群众意见10条。

责任编辑:孙寅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