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昆明安宁:2020年“四下乡”活动启动

2020

/ 01/11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四下乡”活动现场 云南日报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熊瑛)1月8日清晨,安宁市青龙街道群众文化广场上,“学习强国理论宣讲小喇叭”开始广播,书法家现场为群众写春联,滇剧演员动情表演……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惠民活动举行,安宁市2020年“四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四下乡”活动现场 云南日报供图

此次活动安宁市共有24家单位、近千名志愿者参与,为期5天,分别在青龙、县街、八街、禄脿、太平5个街道开展。通过集中开展精准服务活动,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

“四下乡”活动现场 云南日报供图

安宁市此次“四下乡”,主要在为民服务和办实事上下功夫,体现针对性、实用性,面对面、实打实地做好事、办实事,为基层群众送祝福、送欢乐、送健康、送服务,使农民真正得实惠、享幸福。

“四下乡”活动现场 云南日报供图

活动现场,青龙社区小李白村小组组长段红伟在安宁市委宣传部服务点领取了一份《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单行本。“我要认真阅读,看看新起点上,针对我们农业农村发展都有哪些新政策、新利好,再向村民们传达。鼓舞大家积极参与到新一轮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进程中。”段红伟说。

“四下乡”活动现场 云南日报供图

值得关注的是,安宁市此次首度“送理论”下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理论宣讲、政策解读和实践活动,旨在广大农村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同时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引导农民群众自觉把个人幸福与国家发展、民族梦想联系起来,诚实劳动、不懈奋斗,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四下乡”活动现场 云南日报供图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安宁市文旅局备足“好戏”,送欢娱下乡;市卫健局,组织医师实地义诊,送健康下乡;市妇联展开“巾帼英雄”大帮扶活动,送温暖下乡...... 通过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进一步调动广大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参与到新时代安宁市“三农”工作中。

“四下乡”活动现场 云南日报供图

责任编辑:范春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