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金花相伴春运启程 云南建水多形式助旅客归家之旅温馨顺畅

2020

/ 01/11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云南网讯(通讯员 彭兆伟 李佶松)从1月10日起,为期40天的2020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云南建水县火车站正式启动“美好春运,金花相伴”主题春运活动,以创新和丰富便民利民的服务措施,助力广大旅客温暖回家。

当日举行的春运启动仪式上,该站为青年服务先锋队授“春运金花服务先锋队”队旗。全体干部职工面向队旗在洪亮的宣誓声中许下了自己庄严的承诺,热情服务,为乘客提供优质周到服务,为春运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春运启程 建水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据了解,2019年春运期间,建水火车站旅客流量达到12.36万人次。为确保2020年春运工作顺利开展,建水站除了增加值班职守工作人员、增加售票窗口、调派人员支援外,在保证8对动车正常营运的同时,还加开了1对普速列车。

售票员胡婵表示,“我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将会坚守好自己的窗口,为旅客做好售票、改签、退票的基本业务,让旅客的回家之路更温馨更舒适。”

昆玉河线列车时刻表 建水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该站负责人表示,春运启动后,建水站将围绕旅客出行全流程,强化安全保障,加强乘降组织,持续改进服务,全力为广大旅客打造平安有序温馨旅途。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要及时关注铁路12306网站、“铁路12306”客户端和“昆明铁路”微博微信发布的信息,特别是春运期间,客流集中,雨雪冰冻天气频繁,要提前安排行程,尽量错峰出行,维护良好秩序,共同营造文明旅行环境。

责任编辑:孙寅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