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春风送真情!云南省2020年“春风行动”在昆明市东川区启动

2020

/ 01/13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云南省2020年“春风行动”在昆明市东川区启动

“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1月10日,云南省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在昆明市东川区举行。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扶贫部门和工会、妇联、残联组织有关负责人及东川区政府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同步举办了“百日行动”现场招聘会,省内外68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4万余个,吸引3000余人前来求职者,510余人初步达成求职意向。

云南省2020年“春风行动”在昆明市东川区启动

招聘会上,省、市、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向入场求职者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免费发放了《农民工进城务工手册》《农民工就业维权服务漫画手册》《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援助政策解答》等宣传资料。这次以“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主题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是全省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和扶贫部门以及总工会、妇联、残联组织联合开展的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的专项服务活动。活动从1月上旬持续至3月底。

云南省2020年“春风行动”在昆明市东川区启动

云南省就业局局长宣程在云南省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在介绍,近年来,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稳就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围绕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群体就业工作,不断完善相关政策措施,积极搭建服务平台,综合运用各项政策措施和服务手段,帮扶服务对象就业创业,保持了全省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此外,云南公共就业服务网已开设“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专栏,广大劳动者可通过以上网站获取省内外活动具体安排、岗位信息和就业创业政策小视频等宣传产品。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可通过“就业彩云南”公共就业服务信息系统网上服务大厅发布招聘岗位信息。

云南网记者 李海球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