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委员建议24小时内有回复

2020

/ 01/14
来源:

人民政协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本报讯 “您会上提出‘有的企业因一时失信问题无法贷款,希望政府调查研究、帮助解决’的建言,经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县信用办主办,现就有关情况说明……”1月9日,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刚闭幕,朱更生委员就收到了县发改委的正式答复函。

  1月7日,朱更生委员在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关于民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与解决融资难问题的建议,当天以“直通车”形式提交县领导阅知。县长许华为立即安排相关部门调查并提出要求:翔实了解基本情况,针对性提出实实在在的解决办法,增强民营企业的获得感。此举成为庐江县两会期间一段佳话,也为刚刚入围“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市)”的庐江增添了鲜活事例。

  据了解,庐江县政协大会期间,该县在落实县领导编组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机制的前提下,要求各委员组将委员成熟建议整理成册,当天以简报形式报送全体县领导案头,以保证政协委员建议得到及时回应。目前,该县对梳理的96条有价值的建议第一时间逐一做出批示意见,限时办理;并安排督查部门跟踪落实情况,作为承办部门年度效能建设重要考核内容。

  (董少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