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潮州 游广济桥可自助买票

2020

/ 01/15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南方日报讯(记者/苏仕日洪礼慧达海军实习生/黄绪方)1月14日起,4台智能售票终端在潮州广济桥东西两侧同时启用,游客可自助买票,且门票兼具邮资明信片双重属性。据悉,广济桥是广东省首家使用智能售票终端售卖门票兼邮资明信片的景区。

  据潮州广济桥文物管理所相关负责人介绍,广济桥桥东、桥西两侧原仅有人工售票窗口共3个,在节假日等客流量大的时候,常有游客排长龙等候买票。14日起,4台智能售票终端邮资明信片设备投入使用,与人工售票窗口同步运行。无论是从人工窗口购买的门票,还是通过本次投入使用的自助终端购买的门票,均具有邮资明信片功能。

  今后,游客可通过智能售票终端进行全价购票,支持微信等快捷支付。值得注意的是,终端设备仅支持全价20元购票,五一、国庆及春节期间终端售票的票价将调整为15元。符合半价购票优惠的游客——1.2米至1.5米(含1.5米)儿童、学生及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若需购买优惠票仍须持有效证件,到人工窗口购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