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小女孩给派出所送了只小黄鸭,蹦蹦跳跳离开!民警打开一看...

2020

/ 02/04
来源:

江苏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扬州仪征胥浦派出所民警

出警回来后发现

传达室的桌子上多出了一个

“小黄鸭”

民警研究了一番后发现

这只小黄鸭竟然还可以打开...

当天下午,派出所民警出警回来,被传达室的门卫人员叫住,称有位小朋友送来一只小黄鸭。

民警接过小黄鸭后发现,这只小鸭子沉甸甸的。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有许多硬币和几张一元纸钞和百元纸钞,还有一张“武汉加油!”的纸条。

门卫说,小黄鸭是一位小姑娘跟着家长送过来的,两人丢下东西什么也不肯说就离开了。

民警通过监控发现,当天下午一点多钟,一位10岁左右小女孩在家长陪同下,来到派出所门口。

一开始两人不好意思进来,随后就把小黄鸭交给传达室,然后蹦蹦跳跳离开了。

经过寻找,民警才知道这位小朋友和家长,就住在派出所隔壁小区。

女孩名叫谢蓝一,今年10岁,在扬州三元桥小学上学,小黄鸭里的钱是她平时攒下来的零花钱,通过电视看得武汉的疫情,想表达爱心,“通过这次疫情,我看到一些医生和护士都在前线工作着,他们很辛苦,我也想像他们一样,成为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

通过清点有495元, 目前钱款已经转交仪征红十字会,再捐给武汉。

愿每一份微薄的爱

都能给武汉带去温暖!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