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天津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例 累计79例

2020

/ 02/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2月6日18时至22时,天津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79例。

第79例患者,男,35岁,居住于天津市滨海新区,1月19日乘火车到四川省巴中市老家过年,1月24日在当地家中与亲友聚会,亲属有人后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该患者1月30日返回滨海新区家中,2月4日出现发热,2月5日其同事陪同乘坐出租车到市第五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院内专家会诊,诊断为疑似病例。

2月6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第79例病例,为普通型。目前已转至海河医院治疗,对判定的2名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排查中,已对其住所进行终末消毒。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付兴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