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丽江旅游“重启” 迎来首批云南省内团队游客

2020

/ 03/24
来源:

丽江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23日,因新冠肺炎疫情暂停60天的丽江旅游“重启”,迎来首批云南省内团队游客。当天,149名游客分别乘坐两趟动车抵达丽江。

149名游客将分成6个旅行团前往丽江古城、玉龙雪山、泸沽湖、老君山、三股水等景区游览。“出行前查阅了相关丽江的疫情防控情况,知道丽江的疫情防控做得很出色。相关部门和旅行社的服务很贴心周到,相信这次的丽江之行,一定会留下最美好的记忆。”游客刘蓉说。

丽江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建华表示,丽江将培育新产品新业态,开发一批特色鲜明的旅游业态产品,培育一流的一体化精品旅游线路,向游客提供个性化定制、智能化服务和人性化体验;继续依法整治“不合理价”、强迫购物等市场乱象,保障游客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