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武汉三大基地航空公司备战复航

2020

/ 03/27
来源:

湖北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武汉三大基地航空公司备战复航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邵子扬、马云飞、记者刘宇)“南方777A,落地连续,起飞保持一边,上高度900米保持。”3月26日,南航湖北分公司、国航湖北分公司、东航武汉公司等武汉三大基地航空公司同时开展复航训练。

  民航湖北空管分局相关人士透露,这是武汉天河机场三大驻场航空公司首次同天进行本场训练任务。此次训练飞行任务旨在为保障驻场航空公司的客机与空勤人员保持适航状态和训练经历要求,为复工复产以及运送援鄂医护人员持续返程做好准备。

  截至目前,该分局已保障超过600架次驻地航空公司的训练飞行任务。接到训飞计划后,该分局管制运行部提前针对本场训练飞行相关陆空通话、飞行间隔调配、航行管制协调等多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

  3月24日,民航湖北监管局副局长姜顺曾透露,目前省内各机场开展了全面的复工复产风险评估,已返岗人员能够满足正常的运行要求,对各类岗位人员进行了考核,均合格;各类设施设备通过检查,均处于适航状态。目前运输航空公司对飞行、运控等专业技术人员的资质进行了复核,飞行人员的本场训练和熟练性检查现已基本完成。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