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广西提前进入汛期 未来两天仍有强降雨

2020

/ 03/2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截至3月25日20时,广西累计有52个监测站点日降雨量≥38毫米,且25日当日,降雨量≥38毫米的站点有18个,达到广西入汛标准,比常年提前29天入汛。

3月1-25日全区平均降雨量143.4毫米,比常年同期偏多1.5倍,为历年同期最多。各地累计雨量28~298.8毫米,大部地区比常年同期偏多1~4.6倍。

据统计,25日08时至26日08时,崇左、贵港、南宁、钦州4个地级市的6个县(区)的9个乡镇有大暴雨,10个地级市的41个县(区)的205个乡镇有暴雨,12个地级市的66个县(区)的426个乡镇有大雨。最大为宁明峙浪长桥162.1毫米。

广西气象台27日8时发布预报:27日白天,桂林、柳州、河池、贺州、来宾、贵港、梧州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短时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广西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湘桂铁路沿线和沿海地区有5~6级偏北风。

晚上,贺州、梧州、贵港、玉林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短时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广西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阵雨。沿海地区有5~6级偏北风。

28日,桂北部分地区有小雨,局部中雨,广西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有小雨。(总台央视记者 宋大珩 岑通)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