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塔城市:工作队开展“种花种草 美化环境” 活动

2020

/ 04/23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春风催新绿,绿化正当时。认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乡村绿化美景,增进村庄绿化覆盖率,改善农村居民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近日,新疆塔城市二工镇喀拉苏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开展了“种花种草 美化环境”活动 ,为建设生态宜居添砖加瓦。

该村队驻村工作队积极统筹“六位一体”,提前谋划,抢抓时节,协调各方资源,广泛发动干部群众参与,上下齐心,挖沟打埂、拉车换土、清除杂物、补栽苗木、种花种草,全面铺开辖区道路、庭院内外绿化美化工作,到处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带头,大家团结一致,相互配合,铲除杂草。一起翻土整地、撒花籽、培土,在房前屋后、巷道路边种上了月季花、芍药花等,同时,集中对两侧堆积的垃圾、杂草堆进行清理清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营造优美的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汪春英)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