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五一假期抢时间 宣传环保到个人

2020

/ 05/13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田萍 于洪区陵西街道 城管建设办公室负责人

  城市管理作为区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一份艰巨、繁杂、精细的工作。田萍同志却始坚守在这一岗位上,一干就是十个春秋。而今,即将退休的她,在此次五一假期当中,也没有丝毫懈怠。

  垃圾分类看似民生小事,实乃一场变革——是对百姓日常生活习惯的深刻变革。做好群众工作,是对城管人的极大考验。为做好此项工作,田萍统筹谋划、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全面参与起草制定了辖区内垃圾分类工作方案,先后在22个社区安装了19个智能垃圾分类箱,打造了20个环保屋,完成与41家物业公司的工作对接,实现了垃圾分类无死角、无漏点、全方位、全覆盖。这个五一假期,田萍也没有休息,她将时间规划分块,与工作组成员一道,深入社区一线参与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这种深入辖区,直面群众,耐心讲解,现场演示的工作劲头儿,实现了用“绣花功”的耐心和“慢功夫”,破解垃圾分类走入群众内心的“大难题”。

  目前,街道辖区内的国奥社区已经成为全区乃至全市垃圾分类示范点。

  本报记者 黄莉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