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香港迪士尼乐园筹备重开

2020

/ 05/21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手机查看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20日表示,目前正加紧筹备重开工作,并将于乐园重开后实施多项防疫措施,以保障游客和工作人员的健康。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香港迪士尼于1月26日宣布暂停开放。随着香港疫情趋缓,香港迪士尼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的最新情况,以及有关卫生部门的消息,并将于近期公布乐园重开日期及具体防疫措施。

为防控疫情,香港特区政府采取出入境限制、隔离检疫、保持社交距离等多种防疫措施,香港各大旅游景点也通过限制旅客流量、暂停营业等方式,配合香港防疫措施。1月26日,香港另一家主题公园海洋公园也宣布暂停开放。海洋公园日前表示,正在筹备重开工作,预计于近期重新开业。

受疫情影响,全球六大迪士尼乐园此前相继宣布暂停开放。5月11日,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成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全球首个重新开放的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位于大屿山,2005年正式对外开放,是中国首家迪士尼乐园。(记者朱宇轩)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