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云南宁洱县:“搬”到田间地头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

/ 09/05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宁洱县德化镇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机关支部、青年人才党支部、农卫支部40余名党员干部一起,到那迁村半山组开展插秧助农行动。让党员干部通过现场参与农作,忆苦思甜,切实体验农民生产生活,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助力发展双季稻种植。

一行人顶着烈日,戴上草帽,挽起裤脚、卷上衣袖、脱下鞋袜,下到田里、踩着泥泞,俯下身子、抛插秧苗。大家在田里有说有笑、团结协作、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3亩多的水田里已插满了亭亭玉立的秧苗。

大家纷纷表示,把“主题党日”活动搬到田间地头,既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不畏艰苦、砥砺奋进的意识,这样的活动更加务实、更接地气、更聚人心。

据了解,此次插秧水田为土地整治(补充耕地)项目中的新增水田,德化镇党委政府以实际行动号召群众抓好粮食生产,不撂荒耕地,确保满插满载,保住“饭碗”。旨在通过开展不一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践行初心使命,抓好工作落实,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农业生产第一线。(鲁红梅)

宁洱发布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李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