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励志!70岁硬核奶奶3个月减重28斤

2020

/ 09/07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我叫陈继芳,今年70岁

我通过健身3个月减去28斤……”

最近,在央视《越战越勇》舞台上

一位满头白发的上海老奶奶

熟练地展示健腹轮的锻炼

节目播出之后

许多观众惊叹的同时

也十分好奇

70岁的奶奶为何会爱上健身?

一次体检,身体发出警告

她鼓起勇气走进健身房

陈继芳老人年轻时身体一直都不太好,生了孩子后,甚至连工作都放弃了。2018年,当时68岁的她参加了小区里的一次体检,脂肪肝、高血脂、膝盖退化等一堆“毛病”闯入了她的生活。医生建议她要适当参与运动,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

医生的建议,让陈奶奶决定行动起来,先从晨跑开始。由于她膝盖不好、体重偏重,还有脂肪肝,一位跑友便建议她先调整好身体状态,再慢慢参与跑步,做有氧运动。就这样,陈奶奶鼓起勇气,第一次走进了健身房。

在教练的指导下,陈奶奶开始站举壶铃、热浪战绳、直腿硬拉……一项项专业训练,成了她每天的必修课。

2019年全年打卡

三个月减重28斤

有一天,好奇的陈奶奶做了一个器械运动,这一器械对年轻人来说也有难度。教练发现,奶奶的潜能是比较大的,只要合理引导、坚持下去,一定会有成果。

果然,三个月后,陈奶奶减重28斤,再去检查时,脂肪肝消失了,身体各项指标也基本恢复正常。

“2019年,我没有一天缺席健身房。”通过健康的锻炼,陈奶奶越来越充满斗志。慢慢地,陈奶奶想把自己的经历分享出去,“让30岁到50岁这个阶段的人觉得,70岁的老奶奶都能练,我是不是也可以?”于是,今年,她和健身房的教练们一起参与直播教学。网友们很难相信,镜头前是一位70岁、进健身房才一年半时间的老人。

陈继芳说,老年人真的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现在这个社会环境,给我们无限大的成长空间。我们必须要不停地学习,要跟得上时代的潮流。只有学到老,才能活到老。追求健康,何时都不晚。”

△视频来源:新民晚报

70岁的奶奶都这么励志

你还在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吗

(综合澎湃新闻等)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