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云南通海:金秋送暖 爱心人士慰问环卫工人

2020

/ 09/08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来自云南省通海县及玉溪市的一群爱心人士心系广大环卫工人,向通海县的环卫工人表达了一份了关怀和慰问。

在此次爱心送温暖活动中,来自通海的林妈团队携手玉溪和牧牛业,向全县306位环卫工人们致以了问候和关怀,送上了价值两万余元的生鲜水果。爱心人士和环卫工人们一同搬运这些慰问品,大家齐心协力,传递一份份爱心。

“环卫工人叔叔阿姨们确实辛苦,天天起早贪黑的,风吹雨打都没有休息,去做最脏最累的活。现在我们的城市跟以前相比,真的改变特别大,哪里都是特别干净的。这次携手我们团队的两百六十多人,一起在做这个事情,向环卫工人表达一份自己的心意,以后还会继续带着大家再去做。”爱心人士林妈说。

来自玉溪和牧牛业的爱心人士马玉丛表示,“这次也是我们第一次来通海做这个公益活动,目的也是通过赠送这些东西来感谢默默付出的这些环卫工人,以后我们还会继续做一些类似的公益活动。”

慰问中,爱心人士还纷纷走上街头,看望慰问了正在清扫保洁的环卫工人们,并送上了慰问品。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通过此次爱心捐赠,表达了大家对劳动者的尊重,对环卫工人的感谢和敬意,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人士,共同关注、关爱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共同为建设美丽县城贡献力量。感受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环卫工人们很是感动。

环卫工李爱芬激动地说,“感谢林妈团队给我们送来了食品和水果,还要感谢这么多的爱心人士,关心我们,心里挺感动的。我们要把我们这个城市打扫得干干净净,继续做好城市的美容师。”

云南网通讯员 冯夕霞 钱国有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