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石家庄生态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2020

/ 09/17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本报讯(记者 崔虹)昨天是第九届石家庄生态日,“同护蓝天碧水净土 凝心聚力共建生态省会”——2020年“石家庄生态日”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将持续到9月30日。

  2011年12月27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定,将每年的9月16日设为“石家庄生态日”。今年生态日期间,市环保系统将在“生态石家庄”微信公众号特别策划《生态论坛——污染防治大家谈》专题节目,通过邀请相关专家录制主题公益视频,普及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知识,传播生态环境理念,引导广大公众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助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强化攻坚行动,携手共建生态省会。

  在“生态石家庄”微信公众号开展生态文明知识有奖问答活动。通过互动答题形式,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提升全民生态文明素养。

  组织全国第一、二批环保设施开放单位(中节能(石家庄)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桥西区污水处理厂、石家庄市大气梯度站、华电水务石家庄有限公司、石家庄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污水处理厂)集中向社会线上开放,通过视频、图文、VR展示等方式,展示生活垃圾、污水处理工艺流程与空气污染物监测等,从而推动形成全社会生态文明共建共享的新格局。

  在“生态石家庄”微信公众号集中展播石市生态环境系统歌咏比赛优秀作品。

  在“生态石家庄”微信公众号展播“环保局长讲环保”系列主题课堂,邀请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长安区分局局长段永新主讲,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普及生态环境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