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河北正定:市民游客共享“超级大月饼”

2020

/ 10/01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1日,在河北省正定县旺泉古街,直径2.4米的超级大月饼现出“庐山真面目”。到场市民、游客免费品尝,同庆新中国华诞,共享中秋团圆。河北日报通讯员武志伟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韩赛)今天,正值国庆、中秋双节之时,在河北省正定县旺泉古街,直径2.4米的超级大月饼现出“庐山真面目”。到场市民、游客免费品尝,同庆新中国华诞,共享中秋团圆。

家住东门里的牛君华老人一早就等着领取大月饼,老人说:“我已经连着三年来领月饼了,传统五仁馅的最好吃。”为让广大游客感受到节日喜悦的氛围,主办方在指定位置分发月饼券,游客和市民凭月饼券有序排队领取。现场千余张惠民消费券也同时发放。

“我们做的这个超级月饼王,可供3000多市民和游客品尝。”旺泉古街运营总经理徐疆说,他们连续三年制作超级大月饼,今年的月饼是由10个烘焙师花了3天时间制作完成的,中间是自在正定四个字,四周则有祥云围绕,也象征着古城愈加繁华,乡亲们安居乐业,国家蒸蒸日上。

9岁的王奕斐小朋友拿到了月饼特别高兴:“吃了月饼,我今天还要和爸爸妈妈一起游古城、吃美食,过中秋。”据悉,10月1日至8日,旺泉古街每天都有不同的文艺演出和互动式儿童玩具展销,街道上41家特色店铺也准备了丰富多样的菜品和各种优惠活动供市民和游客享用。

近年来,正定全力做好古城保护利用工作,不断加大古城风貌恢复提升,打造夜景亮化美化工程,文旅深度融合,让“登得上城楼,望得见古塔,记得住乡愁”成为现实。古城古韵,自在正定,如今,正定依旧全部是免费停车场、免费直饮水,还有免费的观光车……中秋遇上国庆,古城遇见你,来吧,感受不一样的双节假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