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全城学习! 这仨社区被评为退管示范社区

2020

/ 10/25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24日,全市退管示范社区授牌仪式在电业社区举行。和平区马路湾街道电业社区、铁西区兴华街道广场社区以及大东区长安街道民航社区被授予“沈阳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示范社区”牌匾。

  据了解,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沈阳市作为辽宁省试点城市,开展“请上来,走下去”的方式,对区县和企业开展常态化督导,这一做法被国务院国资委列入了全国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成果清单。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国企退休人员近41万人,已基本完成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主体任务,工作完成总量全省第一,时序进度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下一步,市退管办将组织全市各街道、社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科学整合管理服务资源,不断创新管理服务方式,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方月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