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广东三地新入选全国文明城市

2020

/ 11/10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丰西西报道:11月10日上午,中央文明办公布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的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133个城市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广东有3个城市入选,分别是肇庆市、德庆县、仁化县。这133个入选的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中,有省会城市2个、直辖市城区12个、地级市40个、县级市和县79个。

  中央文明办还公布了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的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共151个。其中省会(首府)、副省级城市24个,直辖市城区16个,地级市64个,县级市和县47个。

  记者留意到,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的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中,有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佛山市、中山市、东莞市、珠海市、惠州市、四会市、龙门县、博罗县。

  此外,中央文明办对复查测评成绩排名靠前的广州、深圳等33个全国文明城市(区)进行了通报表扬。

  据悉,2020年8月以来,中央文明办按照城市自主申报、省级择优推荐、中央部委审核、媒体集中公示、组织综合测评、确定入选城市等评选办法和程序,严谨规范组织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工作,严格依据参评城市2018、2019、2020年三年测评总成绩排名,提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报中央文明委领导同志批准。同时,中央文明办按照城市自查、省级审核、中央把关、组织测评等复查办法和程序,认真做好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严格依据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成绩,提出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报中央文明委领导同志批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