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本周六来解放公园妇博会“淘宝”

2020

/ 11/25
来源:

武汉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武汉晚报讯(记者朱佳琦 通讯员童光然 韩婧)第六届湖北省妇女儿童博览会暨2020年湖北省“楚凤优品”巾帼脱贫产业线上展销会(以下简称“妇博会”)将于2020年11月28日(本周六)至12月1日在武汉市解放公园举办。

  记者获悉,本次妇博会主题为“楚凤优品惠万家”,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包括“直播带货”“楚凤有约”系列活动之脱贫创业故事分享会、“楚凤有约 邂逅心动”大型公益相亲交友活动等在内的11项主题活动,以及持续4天的线下展销会。市民除了到解放公园活动现场参展,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楚凤优品”在线参与。

  本次博览会将展区划分为公益展区和商业展区,其中公益展区包含特色农产品、传统与创意手工、最美农庄(民宿)、家政服务、防疫专区等五个板块;商业展区包含呵护宝贝、美丽动人、吃助湖北、恋上家居、福达坊专区等五个板块。

  此次妇博会不仅将为京山桥米、恩施富硒茶叶等全省17个地市州的特色产业、荆楚脱贫特色农产品带货,还为前来参展的市民准备了不少福利,兰蔻、YSL、Dior、Chanel等一线美妆护肤产品届时会有大力度折扣,到时还有一大波商品的打折、秒杀、赠送等活动,“可以说是送优品、送健康、送文化、送节目到社区、到家庭。”省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