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成灌铁路12月底前完成公交化一期改造

2020

/ 11/27
来源:

成都商报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是成灌铁路开通运营的第十个年头,公交化改造将赋予它新的活力!记者26日来到正在进行公交化改造的成灌铁路犀浦站。在施工区域,站台门位置已进行调整,以适应公交化运营列车,让乘客上下更方便。

  成都市域铁路公交化运营改造是推进成都平原城市群铁路公交化运营重要部分。按照建设计划,该项改造工程分一二期实施,一期工程预计12月底前完成。中铁二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市域铁路公交化改造一期项目部总工程师王熙政向记者介绍说,成灌铁路设成都、安靖、犀浦东、犀浦、红光镇、郫都东、郫都、郫都西、安德、聚源、都江堰、青城山等12个车站,均为既有站;离堆支线设迎宾路、李冰广场、离堆公园等3个车站,均为既有站;成彭支线设郫都西、新民场、三道堰、马街、彭州南、步行街、彭州等7个车站,均为既有站,其中郫都西为接轨站。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严丹 摄影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