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10天内迎来两大项目动工

2020

/ 12/25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欢 通讯员/罗雪辉 陈丹娜)作为唯一同时毗邻深圳、东莞的县区,惠州市惠阳区抢抓“双区驱动”机遇,迎来产业项目扎堆落户,正在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东部投资创业热土。12月24日,富丽电子科技工业园项目在惠阳区新圩镇正式奠基动工。该项目投资规模5亿元,建成投产后年产值预计可达20亿元。

  这是最近10天内惠州惠阳迎来的又一个动工项目。12月15日,总投资规模约10亿元的力合优科创新基地在惠阳区镇隆镇动工。该项目是深圳力合科创集团在大湾区东部布局的创新基地之一,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20亿元,瞄准打造深惠融合电子信息产业示范基地。

  这也是惠阳区打造大平台、引进大项目的缩影。今年5月,惠阳区明确新目标定位——统筹产城村人融合发展,打造“智造高地·活力惠阳”,并提出全力建设千亿级产业园区,力争用10年时间打造年产值5000亿元的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机遇,惠阳正以“丰”字交通规划建设为契机,积极推动交通基础建设、优质产业项目引进。最近几个月,惠阳共有中诺、科信、恒昂等7宗总投资400多亿元的大项目陆续动工建设,千亿级产业园区建设取得新进展,将为惠州建设万亿级产业集群注入新动能。

  值得一提的是,计划总投资300亿元的惠阳(新圩)智能制造产业园梅龙湖智能制造产业新城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建设,将聚焦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机器人三大高新技术产业,致力于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产城村人融合发展新标杆、深莞惠区域协同发展智能制造新高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