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昆明国家高新区召开马金铺街道扶贫工作、农村危房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2020

/ 12/25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23日上午,昆明国家高新区召开马金铺街道扶贫工作、农村危房整治工作专题会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供图

陈勇强调,要做好“回头看”。各职能部门要集结优势兵力,明确责任分工,对照政策,摸清底数,精准识别,规范台账,理清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工作举措。对照精准识别,深入基层,一村一村地查,一户一户地过,一项一项地问,确保不漏一户、不掉一人,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有效;要对照标准算清帐。结合园区贫困户实际情况,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对照标准,强化分析研究,制定有效方案,采取针对性措施,全面提高工作质量;要落实好“四个不摘”(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建立并扎实开展包保责任制,明确责任,举一反三;建立相对应的体制机制,亲力亲为,切实履行监管责任,推动扶贫责任和工作全面落实。

陈勇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两不愁三保障”扶贫标准,严格落实扶贫政策,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收官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高新力量。

会上,马金铺街道主要负责人汇报扶贫工作情况;规划建设局主要负责人汇报马金铺片区农村危房整治工作情况;与会领导和其他部门负责人发言。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冕一,综合管理部、规划建设局、企业综合服务部、马金铺街道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昆明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供稿)

责任编辑:孙寅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