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保山:“美丽中国”慈善之夜点亮教育之光

2020

/ 12/28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26日晚,2020保山基础教育暨美丽中国共促慈善之夜在保山市举行。此次活动公募机构为保山市红十字会,由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保山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和保山市企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共有80余家企业、数十个商会组织、320多人参加。

美丽中国是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于2008年成立的教育非营利项目,输送多批项目老师进行两年长期服务,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提供持续稳定的师资力量。目前合作学校分布在云南、甘肃、广东、广西和福建五个省区。

2012年,美丽中国支教项目进入保山,共有367名优秀的项目老师为保山的教育事业服务。他们用爱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又一扇看世界的窗口,他们用行动给所到的每一所学校带去了不同程度的变化。他们用两年的支教时间践行着美丽中国的愿景:“让所有的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享受平等的优质教育”。据介绍,目前有56名支教老师,分别在隆阳区、施甸县、昌宁县和腾冲市的21所乡村中小学支教。

来自施甸县水长乡小官市小学的学生袁斌说:“支教老师对我们特别好,就像我们的哥哥姐姐一样,不仅教我们书本上的知识、带我们看到外面的世界,还教会了我们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

当前,保山市仍有很多地区的教育发展不均衡,举办本次慈善之夜,不仅能募集资金让更多优秀的人才到偏远地区支教,为孩子们带去优质课堂和文化,更重要的是想通过本次慈善之夜让保山各界人士关注教育事业,用他们的慈善之心,去点燃边远地区教育事业的希望之火。

据悉,在此次慈善之夜上,保山市教育体育局与美丽中国支教进行了签约,共筹得善款1288469元,当日实际到账431366元。

云南网记者 赵丽槐

责任编辑:董明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