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云南镇康:“彩云之南”广场舞推广活动进乡村

2020

/ 12/29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镇康县积极推动乡村文化场所建设及乡村文化振兴,通过文化下乡等文化活动,不断满足村民的文化需求。

“彩云之南”广场舞推广活动进乡村

近日,该县文化和旅游局文艺小分队走进网红旅游打卡地“百里边关第一哨”南伞镇刺树丫口自然村文化广场刺树丫口村开展“彩云之南——边陲镇康等你来”广场舞推广活动。活动以文化馆、民族文化工作队为主,在刺树丫口村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开展阿数瑟打歌及阿数瑟广场舞普及推广活动,引导群众文艺演出队伍进行艺术创作为主,并在下一步协调动员群众文艺演出队伍开展文艺演出。

踏着激昂欢快的音乐节拍,舞动着健身的舞步,隆冬的夜晚,“彩云之南——边陲镇康等你来”广场舞推广活动在在这里拉开序幕,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文艺工作者的引导下,参与活动的村民迈开脚步,一招一式学习跳着,舞着。

“彩云之南”广场舞推广活动进乡村

活动不仅打造出了具有地域特点、形式多样的夜间群众文化活动,同时也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扩大“彩云之南等你来”夜间群众文化活动的受众面与影响力,让夜间群众文化活动更加丰富多彩,让游客更好的体验独具特色的边地文化,在活跃广场文化氛围的同时也满足了游客需求,为镇康县打造乡村旅游奠定了良好的文化基础。

云南网通讯员 穆航涛 祁华斌 穆王成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邓蕊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