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云南昌宁:新年头等事 选好“领头雁”

2021

/ 01/03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选好社区的‘当家人’,是我们党员新一年的头等大事!”1月1日上午,新年伊始,在云南昌宁县田园镇九甲社区,一名党员正在扫健康码进入村委会,准备参加社区党总支换届选举。其他党员也在入场登记、体温测量、扫健康码……陆续进入社区党总支换届选举会场。

九甲社区党总支2021年换届选举正式开始

“我宣布,中共九甲社区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现在开始”,随着主持人的宣告,标志着九甲社区党总支2021年换届选举正式开始。通过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确定候选人、清点人数、清点选票.....选举大会按照既定议程正常进行。经过140多名党员三个半小时的选举,中共九甲社区总支新一届委员会正式选举产生,顺利实现了换届。

昌宁县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正式拉开帷幕

九甲社区党总支是昌宁县第一个完成换届的村(社区)党组织,这也标志着昌宁县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正式拉开帷幕。1月1日当天,昌宁县23个村(社区)完成换届选举,共选举产生村(社区)党组织书记23人、副书记23人、委员69人,全县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全面铺开、有序推进。

昌宁县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根据省、市安排部署,昌宁县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大会选举将于2021年1月1日至5日集中进行。为保障此次换届选举顺利进行,各乡镇统筹时间安排,抽调人员力量驻村协办,县级换届指导组下沉指导,全力做好大会选举、疫情防控、治安维稳等各项工作。

昌宁县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正式拉开帷幕

云南网通讯员 字竟春 罗学宣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邓蕊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