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15个重点项目签约落户衡水深州

2021

/ 01/12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刘菲)日前,河北衡水深州市牢牢把握“招商之冬”这一战略机遇,树牢“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狠抓招商引资。截至目前,共有15个重点项目进行签约,拟引进资金162亿。

“招商之冬”招商活动开展以来,深州市突出产业链招商的目标导向,制定出台了《深州市招商引资十条优惠政策(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建立了涵盖四大产业、八大类、100余个项目的招商引资项目库。同时,实行“日汇报、周通报、月调度”的工作机制,建立工作微信群,每月组织一次“招商引资工作擂台赛”,在全市各部门迅速掀起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热潮。

深州市与中科院研诺联合实验室、军创惠民(北京)科技公司签订生物细胞工程产业化战略合作协议;与科净源公司就投资10亿元合作建设中德产业园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深州市良桑繁殖场与北京市林业果树科学研究院、北京市林业果树科学院研究院研究室签订了关于建立京津桃育种中心项目。目前总投资61亿元的圣奥智能家居总部项目,签约后加深推进,已做出总体设计,一期土地140亩已挂牌。北京科净源环保科技公司总投资5亿元,一期投资1.5亿元的环保产业园项目已落地,与河北丰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的建设年产5000台套环保设备和利用秸秆生产抑尘剂项目正在积极推动落地,总投资120亿元的现代种业基金公司集团、现代种业基金公司农业综合体项目正在就特色种植、养殖、中药材等项目深入对接。东泰五金项目(涂一涂共享喷涂项目)已初步确定地块,准备落地。广东邦龙建筑新材料、北京紫唐轩家具、保定元辰变压器,北京天德聚源等塑料模版项目土地已准备挂牌,一季度可开工建设。北京轩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深州建设V机电京津冀工业互联网项目准备签约。

截至目前,深州市全面招商取得丰硕成果,在谈项目83个,签约项目15个、拟引进资金162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