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河北广宗:“点对点”专车免费接回在外师生

2021

/ 01/14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王垒)根据邢台市统一安排,1月13日,河北省广宗县开展了“抗疫进行时 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组织28辆城际公交车赶赴南宫市,免费接回600余名广宗籍师生到县内集中隔离点。

广宗县严格按照集中隔离要求,隔离点做到居住单人单间,设独立卫生间,按照全市统一的每人每天120元用餐标准,由专人送到房间。同时,安排了专业队伍定时消杀和垃圾清运,配足了莲花清瘟等预防性中药,努力为隔离师生创造温馨的居住环境,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待完成隔离,早日回家。

2021年1月13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博物馆集合点,“逆行”去南宫市接放假师生回家的司机师傅们整装待发。 通讯员王垒摄

2021年1月13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交通局工作人员梁晓勇向“逆行”去南宫市接放假师生回家的司机师傅点赞致敬。 通讯员王垒摄

2021年1月13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第一中学隔离点,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消杀作业。 通讯员王垒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