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发展要“拼速度” 更要“拼质量”

2021

/ 01/15
来源:

人民政协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本报讯(记者 王惠兵)“要利用好马尾的物联网产业优势,加快打造智慧能源服务产业集群。”“加强对台电商贸易,打造面向‘海丝’沿线的贸易枢纽。”……1月12日,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政协九届五次全会工商联、经济界联组讨论时,一开场委员们就热议起马尾经济发展如何进一步提质增效。

  “建议以马尾港为依托,充分利用马江园区闲置低效用地,争取设立冷链物流集中查验中心,助力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做大临港产业。”施华明委员建议。

  在刘作斌委员看来,要立足马尾现有基础,大力促进新能源产业发展,并以马尾为核心加快建设新能源产业集中区,既要“拼速度”更要“拼质量”,推动产业结构升级、提高亩产效能。

  胡建委员补充道:“还要重视人才引进,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争取高新技术产业研究机构落户马尾区。同时,大力支持基金小镇走出去,创新知识产权融资,推动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会上,区委书记游通铃不时与委员进行互动交流。他表示,请大家继续关注马尾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马尾发展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