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大学生半年留言68次建言获认可

2021

/ 01/19
来源:

武汉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武汉晚报讯(记者孙笑天)半年时间,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写下68条留言,建言江夏区旅游、交通、教育等事业发展,得到相关职能部门认可。近日,江夏区文化和旅游局通过城市留言板向一名大一学生发出邀请,想与他面对面交流江夏文旅事业发展。

  19岁的张利家住江夏区纸坊街,是湖北工程学院大一学生。他从小就爱看新闻,平日里关注了很多本地媒体,了解家乡的发展。去年,他发现很多人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反映问题、建言献策,就喜欢上了这里。

  “第一次留言,反映的问题很快就解决了,这让我很欣喜。”1月18日,张利告诉记者,去年4月,他家附近的路灯坏了,便留言反映,没过两天路灯就修好了。接着,他的几条留言,都得到相关职能部门的积极回应。

  去年9月,张利上大学了,他把自己对江夏发展的一些想法写在了武汉城市留言板上。每次留言,他都会整理资料、打好草稿,就像是写一篇小论文。半年来,张利留言68条,留言内容涉及到江夏区文旅、交通、教育等领域。

  近日,江夏区文化和旅游局在回复张利留言时向他发出邀请,跟他来一场“促膝长谈”,一是向他介绍江夏文旅发展具体工作和全域旅游发展情况;二是更好地听取他的意见建议,进行集纳吸收。该局相关工作人员说:“一直以为他是业内人士,没想到是一名大学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