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河北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 但疫情未完全见底

2021

/ 01/24
来源:

金陵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在1月23日举行的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介绍,1月2日至1月23日10时,河北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891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0例,目前在院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达到956例。

  徐建培介绍,当前,河北省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仍然存在着不确定性和传播的风险。河北将坚持分区分级精准管控,严防严管严控中高风险地区,落实低风险地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大生活必需品供应力度,全力保障群众居家防疫期间基本生活。

  记者从发布会了解到,1月20日至22日,石家庄市进行了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共采集样本约1025万人,均已检测完毕,累计检出阳性样本32例。从地区分布来看,藁城区23例,长安区3例,新乐市2例,平山县2例,高新区1例,桥西区1例。近日邢台南宫市和隆尧县也完成了新一轮的核酸检测。20日至22日,邢台市累计报告8例阳性病例。 综合新华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