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沈河区首批“防疫协理员”下月上岗

2021

/ 01/27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26日,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获悉,沈河区首批“防疫协理员”临时性公益性岗位已完成招录,首批18名“防疫协理员”将从下月开始正式上岗。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沈河区人社系统在全市率先开发了“防疫协理员”临时性公益性岗位。此次招录的“防疫协理员”全部为临时性公益性岗位,他们将负责所在街道、社区的疫情防控检查点值班值守,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卫生消毒、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

  根据沈阳市相关通知要求,此次开发的临时性公益性岗位,主要针对全区零就业家庭成员、低保家庭中在法定劳动年龄内且有(部分)劳动能力并处于无业状态的人员、登记失业人员中距法定退休年龄5年以内的人员等就业困难人员。采取到户籍地所在街道报名、现场审查材料的方式,被录用人员材料审查完毕且公示期满后,与用人单位签订3至6个月的《劳务协议》,在岗服务期间享受岗位补贴。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关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