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新春走基层】昆明三合营社区:就地过年党员分享家乡故事

2021

/ 02/10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家中

“我的家乡在陕西省渭南白水县,白水素有‘四圣故里’之雅誉,虽其地多贫,然有仓颉造字、雷祥制碗、杜康酿酒、蔡伦造纸之泱泱人文,亦卓卓乎秦之名邑也……”春节前夕,昆明市五华区大观街道三合营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一场别开生面的“区域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在此进行,春节就地过年的党员同志和大家分享自己和家乡的故事。

主题活动现场

主题活动上,社区党委书记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的相关通知,并邀请云南云勤机关党支部、餐饮公司党支部、物业公司党支部、三合营社区党支部的部分家在远方的党员与同志们分享“我和我的故乡”。会上,党员同志都表示,为减少人员流动,会积极配合党委、政府的号召——就地过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主题活动现场

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家中

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辖区老党员家中,大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及三合营社区新当选的党委书记,提着慰问品深入老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并就刚换届的社区党委设置、新一年工作内容等相关事宜征集了党员意见,同时,给他们送去新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云南网记者 张馨云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寅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