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新春走基层】除夕夜,迪庆高原各族群众其乐融融看春晚!

2021

/ 02/12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春晚是新春佳节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一道“大餐”。“过春节,除了吃喝玩乐,最重要的一个项目,就是大年三十全家人其乐融融看春晚,万民安康辞鼠年,欢歌笑语迎牛年。

2021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于2月11日晚8时准时与观众见面。整台晚会紧跟时代主题、紧扣社会现实、紧贴火热生活,出新出奇、精彩绝伦,在“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新春氛围中为全球华人献上了一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文化盛宴。

2月11日是农历除夕,今年在香格里拉过年的阿青叔叔一家,早早就开始张罗准备年夜饭。让他们一家特别开心的是,今年春节可以一家人聚在一起看春晚了,他告诉记者,春晚可是我国规模最大、最受关注、收视率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综艺晚会,是文化大餐,这么多年来,每年全家聚在一起看春晚已经成为我们家除夕之夜的固定节目,今年的‘春晚节更加丰富。

来自德钦县拖顶乡洛沙村民阿龙一家吃过年夜饭家人围坐一起看春晚,他说:“看央视春晚是我们家的传统,这道文化大餐也给我们的春节增添一份喜庆,一份祝福。”

来自怒江州常年在德钦工作的刘贵堂告诉记者, 收看春晚、谈论春晚,成了过年的固定节目。春晚作为守岁夜的一道独特“精神大餐”,今年的春晚形式新颖活泼、内容亲切感人,为全国人民呈上一场视听盛宴。

“青山在,人未老;共祝愿,祖国好……”11日凌晨,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在难忘的旋律和不变的深情中圆满落幕,春晚这一道丰盛的“年夜大餐”,让迪庆高原各族人民群众找到了年的味道,感受到了春的期待,也让我们从声声爆竹声中听到了迪庆高原各族人民群众实现新时代新迪庆篇章的铿锵脚步声。

云南网通讯员 阿丽姆 和芸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