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云南通海:秀山公园认真抓好春节假期疫情防控 确保游客安心畅游

2021

/ 02/13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春节期间,云南通海县天气晴好,春光明媚,许多群众纷纷走出家门,踏青出游。针对游客人数增多、流动性大这一实际,通海县秀山公园积极采取措施,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市民和游客春节旅游出行安全。

秀山公园景区,游客们正有序进入,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拾级而上,游客们兴致勃勃地游览秀山,登高望远,感受这“匾山联海”的独特韵味。

“从今天(大年初二)开始,把我们的窗口前移,出、入口前移,保障游客有序进出,减少拥挤,减少游客的肢体接触,要求各位游客严格地扫健康码、出行码、、测体温、佩戴口罩。”秀山历史文化公园主任杨国智介绍说,春节期间,秀山公园全体工作人员在岗,并从多部门抽调人员,维持公园秩序,加大现场巡查与隐患排查,加强对紧急情况的预防和应对,并根据旅游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坚持防控先行,实行预约、限量接待等措施,让游客玩得开心、玩得放心。

同时,秀山公园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积极组织人员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整治,并对公园各个院落、公共厕所、洗手台和垃圾桶进行日常消毒,确保大家安全出游。

杨国智表示,景区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全部公厕都是打扫干净,保持“三无三有”,严格按照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的要求来做,洗手台、洗手液、擦手纸全面配置到位,方便游客。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秀山公园人气火爆。2月12日大年初一这天,共接待游客2.41万人次,创下同期历史单日之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当秀山公园接待游客量接近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时,通海县及时发布公告、科学采取限流措施,对游客疏导和分流,严守疫情防控,确保了景区旅游文明、有序、安全。

云南网通讯员 冯夕霞 钱国有

责任编辑:王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