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点对点”服务到位!昆明东川区103名务工人员赴广东返岗务工

2021

/ 02/20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月20日早上6点,东川区103名外出务工人员乘坐大巴前往昆明高铁站,随后免费乘坐“滇粤劳务协作返岗专列”奔赴广东,为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东川区人社局安排2名工作人员随同,持续做好稳岗服务工作。

“点对点”服务到位

据东川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当滇粤两地人社部门要联合组织返岗专列的消息传出后,东川区人社部门主动对接,迅速组织就业信息员、劳务经纪人、人力资源公司“点对点”到村镇收集上报赴粤务工专列乘车人员信息。

2月19日,东川区人社局将免费火车票送到外出务工人员家中,并鼓励务工人员一定要学好本领,今后回乡参与乡村振兴建设。20日早上,东川区在区人社局门口组织了欢送仪式,为广大外出务工人员发放了帽子、围巾、健康防疫包、鲜花饼、自热米饭、矿泉水等暖心大礼包,为他们送上一份心意,一份温暖。

“点对点”服务到位

在欢送仪式上,东川区区长陈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外出务工人员表示衷心祝愿,并提了四点希望,希望大家勇于吃苦、勤劳肯干,保重身体、自立自爱,团结协作、互相帮助,遵纪守法、依法办事。

东川区103名务工人员赴广东返岗务工

云南网记者 茶志福 通讯员 张丽 吴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邓蕊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