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云南玉溪新平县:红色物业入人心 共写幸福小区新篇章

2021

/ 02/24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推动“红色物业”工作落地开花,进一步发挥小区党支部及业委会作用,增强业主对“红色物业”的认同感,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县充分发挥小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搭建在职党员到社区、小区服务平台,进一步加强基层治理,把党的声音宣传到群众中,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争先创优树标杆 示范带动展新貌

新平县桂山街道、凤凰社区及望湖苑A区业主委员会三方组成评比小组,以“清洁美、整齐美、绿化美、协调美、行为美”等标准对小区内所有住户庭院及家居整理进行评比公示。对评选出的15户“美丽庭院”、15户“清洁家庭”和3户“幸福之家”进行表彰,树起标杆,带动小区居民建好居住环境美、生活温馨和谐的幸福小区。

交流对话面对面 畅所欲言话将来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业主们积极主动参与到小区治理的讨论中,与小区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管理人员等面对面进行交流。说一说小区管理存在的不足,对如何更好地建设幸福小区纷纷建言献策,并认真填写了意见表。

圆桌商议开新方 小区治理解难题

针对小区居民们提出的“小区后门安全通道停车、后门无人管理、路灯不亮、活动少”等问题,小区党支部、业委会及物业管理公司多方商议,明确责任,及时解决小区治理身边的关键小事。(玉溪市委组织部供稿)

责任编辑:张潇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