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永仁县党史学习教育火热进行时

2021

/ 03/22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永仁县党史学习教育火热进行时 供图

永仁县党史学习教育火热进行时 供图

自永仁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永仁县7个乡镇和县级各部门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按照中央和省、州、县各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县委宣传部在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提出,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把党史学习好。县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县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县委政法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动员部署,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烈士陵园开展“祭奠英烈、重温入党誓词、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的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永兴乡、宜就镇、永定镇等乡镇同步掀起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组织干部职工举行每周一升国旗、集镇人居环境提升、徒步10公里“用脚步丈量青山绿水”等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振干部精气神,凝聚了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把学习教育中激发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云南网记者 殷洁 通讯员 彭莉 付桂花

责任编辑:杨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