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拧紧纪律作风“压力阀”

2021

/ 03/24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以来,盐城市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加强日常管理力度,确保干部纪律作风建设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突出宣传,勤打“预防针”。街道纪工委修订出台《新都街道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十带头、十严禁、十必须”规定》,并组织街道10个部门及7个社片区集中学习,进一步明确党员干部哪些带头做、哪些不能做、哪些必须做。组织开展廉政第一课,通过及早宣传、及时提醒、严明纪律,引导党员干部在春节假期后尽快投入工作状态,严守廉洁底线。

突出重点,构筑“防火墙”。坚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工作结合起来,建立廉政高风险岗监管制度,党员干部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率先示范,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同时,街道严格落实上下班和请销假制度,不定期对纪律作风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全员在岗、在位、在状态。

突出督查,常念“紧箍咒”。严肃查处工程、财务、“三资”、防疫等重点领域和群众反映较多的作风问题,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今年以来已提醒谈话2人,批评教育10人。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加大受理群众投诉举报工作力度,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露头就打、抓早抓小,做到让制度“长牙”,让纪律“带电”。 颜俊慧 董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