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首届消博会观众将超20万人次

2021

/ 05/07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

手机查看

  首届消博会期间,除举办开幕式、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外,还将举办一系列的新品发布、行业推介等形式多样的配套活动。图为5月6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湖北馆,工作人员在查看“海百合”智能音乐情感机器人。

  袁 琛摄(人民视觉)

  本报海口5月6日电 (记者邱海峰)记者从6日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媒体吹风会上获悉,首届消博会于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海口举行,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将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

  作为国内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消博会吸引了全球目光。首届消博会设6万平方米国际展区,分为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高端食品保健品、旅居生活和服务消费五大专业展区,来自约7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640家企业参展,参展品牌1365个,瑞士担任首届消博会主宾国;设2万平方米国内展区,参展企业超850家,参展品牌1263个。各类采购商和专业观众报名数量超过3万人,预计各类观众超过20万人次。

  展会期间,一系列配套活动将同步举办。围绕“新消费、新平台、新机遇”主题,组委会将举办主题论坛——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此外,国际品牌将举办81场首发首秀活动,发布上百款新品,涵盖服饰箱包、美妆用品、食品酒饮、珠宝钻石等几十个品类。10个省区市将举办本地精品发布活动。

  据悉,首届消博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定位为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以专业展示、交易、品牌宣传为主,现场零售为辅。5月10日为社会公众开放日,观众可凭票入场。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