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四名厅官被查办!均涉嫌受贿罪

2021

/ 05/10
来源:

检察日报正义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云南检察机关依法对熊荣元

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近日,文山学院原党委书记熊荣元(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曲靖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熊荣元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曲靖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熊荣元利用担任文山州丘北县常务副县长、富宁县长、县委书记、文山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文山学院党委书记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或索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西藏检察机关依法对孙宝祥

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日前,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宝祥(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山南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山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孙宝祥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山南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孙宝祥利用担任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曲水县委副书记、县长的职务便利,在承揽工程项目、招商引资等事项中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内蒙古检察机关依法对

刘玉瀛决定逮捕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原党组成员刘玉瀛(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由内蒙古自治区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兴安盟分院审查起诉。日前,兴安盟检察分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刘玉瀛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

龙世勇决定逮捕

贵州省黔东南州政协党组原副书记、副主席龙世勇(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由贵州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贵州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黔南州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黔南州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龙世勇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正义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