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云南西双版纳警方破获特大跨境销售假烟案 案值9.46亿元

2021

/ 09/17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手机查看

记者从17日举行的云南西双版纳“9·17”特大跨境销售假烟案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西双版纳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跨境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卷烟网络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4名,查获假冒红河、云烟、玉溪等知名品牌卷烟3362.22万支,涉案总价值达9.46亿元,1个跨境销售假烟的特大犯罪团伙被摧毁。

专案成果展示现场。新华社记者 宋晨 摄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赵小福介绍,2020年3月11日,景洪市公安局通过群众举报查获的非法贩运假冒卷烟案件入手,对以马某、陈某某为首,在景洪从事假冒伪劣卷烟运输、仓储、分销的犯罪团伙进行侦查。历经半年时间,办案人员摸清该团伙中张某某、黄某某、马某、陈某某四名主要犯罪嫌疑人的角色分工,成功掌控岩某应、岩某光、岩某叫等16名犯罪嫌疑人的非法贩运路线,并掌控该团伙在景洪市的仓储地点和非法分销活动。

据介绍,2020年9月17日,专案组组织20个联合抓捕工作组,分别在西双版纳、昆明、上海等地集中统一收网,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4名,捣毁储藏假烟仓库32个,摧毁一个在边境地区从事跨境生产、运输、走私、分销特大销售假烟犯罪团伙。

警方查获的假冒伪劣卷烟。新华社记者 宋晨 摄

警方查获的非法烟叶。新华社记者 宋晨 摄

景洪市公安局法制大队教导员张春林介绍,目前本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4名,查获假冒伪劣卷烟3362.22万支(168111条),非法烟叶150.45吨,非法真品卷烟2008条,查扣运输卷烟车辆15辆,作案手机32部,全案案值达9.46亿元。(记者宋晨)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