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南非或限制本地和国际旅行 卫生部长呼吁民众尽快打疫苗

2021

/ 11/27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手机查看

  当地时间11月26日,南非卫生部长法赫拉表示,作为政府风险调整策略的一部分,南非可能会对本地和国际旅行施加一些限制。他强调,政府在现阶段还没有决定是否应该推行强制接种疫苗。他呼吁南非民众尽快接种疫苗,疫苗仍然是抵御新冠病毒的主要堡垒,同时必须采取一切措施保护自己免受新冠病毒感染,佩戴口罩、清洁手部、保持社交距离和避免聚会仍然是阻止或减缓新冠病毒传播的有效方法。

  据悉,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将于本周日(11月28日)与新冠病毒理事会召开会议,讨论如何进一步遏制新冠病毒在本国的传播。

  根据南非国家传染病研究所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26日,南非新增确诊病例2828例,检测确诊率为9.1%,其中豪登省单日新增确诊病例2173例。卫生部长法赫拉高度怀疑变异病毒是导致近期豪登省确诊病例急速升高的原因之一。(总台记者 曲晟)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