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社会新闻

太暖了!为95岁老兵赠床淘宝店主获网友刷屏支持:你继续送 我们一起分担

2021

/ 12/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1日,记者再次联系上了杨伟。他说这几天有很多人涌进他的淘宝店表达谢意,其中还有一些退伍老兵,淘宝店访问量是平时的15倍以上,他们说的最多的话就是“感谢”。杨伟说,有不少网友在向客服表达感谢后,直接在线发出红包,并且说“你继续送,我们大家一起分担!”。网友表示床的钱不能让杨伟一个人买单,自己也很敬佩老兵,希望能一起表达敬意。

杨伟说,老兵并非身处困难中,两张床的价钱并不贵,自己只是想真诚地表达敬意。“希望网友们别再发红包了!红包是坚决不能收的,我也和客服反复强调了,一定谢谢大家的好意,但这钱我不能收。”

而对那些一言不发就直接下单的买家,他更是叮嘱客服在线劝说:“请大家理性消费,我们厂生产的实木床是简约经济实惠实用型,不是高大上那种。”

这几天,杨伟的淘宝店里,不仅有网友们爱心的延续,也成为许多老兵追忆军旅生涯的温馨小站。

这是一位参加过抗洪抢险的退役军人,看了最近的报道后,主动在线上和杨伟聊起了过往经历。2016年的时候,这位5年老兵在洪水救灾中第一个跳入水中救出了六个人,老兵后来在医院昏迷三天才醒来。但老兵一直表示,他做的这些其实挺微不足道的,”但是不管在哪里,总有人记住我们,实实在在被感动了“。杨伟说,”我听了很触动,跟他聊的时候哭了三四次。”

两张床免费送,在杨伟看来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在这个冬天,汇聚了越来越多的爱心延续,就像网友在留言中说的那样“对身边的美好温柔以待,这样的善意可以让世界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